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自学都有什么影响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6 16:24

我刚刚开始接触Java,实训了几周,感觉学习被动,如果自学的话行的通吗,包括以后找工作什么的,会有什么影响?现在很纠结,真诚求解说。。

cph的主页 cp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13-08-02 12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学神马语言关系真心不大,就看你能不能坚持,努力不努力!

收获园豆:6
Beyond-bi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04 | 2013-08-02 13:22

恩的,如果自学的话,能不能给个建议,我现在是零基础,有点无从下手,有没有一个学习体系的建议啊,谢谢。。。

cph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2 14:18

@cph: 

先学javase=》javaee=>如果工作的话学学ssh框架,基本这些可以工作了!不过基础知识扎实!

Beyond-bit | 园豆:2804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02 14:32
其他回答(8)
2

高手都是自学的~

学习的动力很大一部分来源于兴趣,多看书、看博客、泡论坛、参与讨论,激励自己,化被动为主动。

平时书本上的例子可以跟着做,找些开源的项目看看。

会编程找工作是没问题的,这是硬道理。

收获园豆:4
李宝亨 | 园豆:143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2 13:09

恩的,谢谢,如果自学的话,能不能给个建议,我现在是零基础,有点无从下手,有没有一个学习体系的建议啊,谢谢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ph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2 14:19

@Beyond-bit: 嗯的,好的,先弄基础知识,谢谢!

支持(0) 反对(0) cph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2 14:33
1

多看开源项目,新手先多看别人写的代码

收获园豆:2
唐微晨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2 14:08

恩的,如果自学的话,能不能给个建议,我现在是零基础,有点无从下手,有没有一个学习体系的建议啊,谢谢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ph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2 14:19
1

无论如何,基础知识是很重要的,把基础打好了,就可以多看一些高质量的代码,循序渐进……

收获园豆:3
kingboy8808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2 14:18

有没有一个学习体系的建议,我现在刚刚接触,有点无从下手,谢谢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ph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2 14:22
1

你去看马士兵的java视频教程,从javaSE到javaEE都有,蛮全的。

收获园豆:4
薛遗山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2 15:31

肯定看,谢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ph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2 16:03
0

自学是程序员的基本能力,建议先从用Java做一个简单的东西开始

收获园豆:3
dudu | 园豆:39106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2 15:48

嗯,现在这儿实训的Java,我学的挺被动的,如果自学Java的话又有点担心会不会错过一些知识点,现在就是有点纠结这个,既然想走这方面了,自己努力肯定的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ph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2 16:03
0

传智播课上几套经典的java视频,可以下来慢慢看吧。

收获园豆:4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4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02 17:11
0

学习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4 08:28
0

其实自己当时开始学习,基础差不说,基本上还不会上网的那种;但是,兴趣是个好老师!打算做什么,必须明白自己的兴趣所在,那样子,忙起来,反而会更开心!!学习时候,觉得还是带视频的教程书籍学起来比较好,还有就是多多敲代码!!还得适当总结~~加油!!

收获园豆:4
Elaine00 | 园豆:29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5 22:20

呵呵 嗯的  谢谢了  加油吧!

支持(0) 反对(0) cph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6 16:21

@cph: 呵呵~~没事的,你也加油哦!!

支持(0) 反对(0) Elaine00 | 园豆:29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6 16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