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0制作安装包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5 14:52

开发环境:VS2010 和 SQL Server 2005

利用VB.net编写了一个应用程序,现在想要制作一个安装包,求详细的指导~~~

注:本程序附有数据库、而且又跟Office EXcel直接的相互导入导出、还有加载的一个动态链接库

xymaqingxiang的主页 xymaqingxi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9
提问于:2013-08-02 15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655 | 2013-08-02 15:58
dudu | 园豆:3765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2 15:59

我的程序中有涉及数据库的操作,制作安装包的时候应该怎么处理这个地方呢~~~

还有个小疑问:连接服务器的操作,服务器的名称是确定的啊,那要怎么办呢~~~

xymaqingxiang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3 11:31
其他回答(1)
0

额,不会,学习一下~~

胡小颖颖 | 园豆:18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2 19:25

胡颖童靴……???

支持(0) 反对(0) xymaqingxiang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2 20:39

@xymqx: 西邮马庆祥!哈,那么巧!

支持(0) 反对(0) 胡小颖颖 | 园豆:18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30 15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