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8开发和wp8开发有什么区别?两者那个更有前景?

-2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22 16:13

win8开发有前景还是wp8来发有前景,他们都是用的什么技术来开发的?

笨小孩做开发的主页 笨小孩做开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1
提问于:2013-08-02 17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主别介,我个人比较讨厌这种问前景的问题。

问这个,还不如问自己,能做到什么程度!

wp8和w8,技术比较雷同,如果不是做游戏开发,那么都是xaml技术,游戏的话,可以选择WPF,XNA和,Unity3D等。

建议详细学习xaml这一系列的技术,不管是wp8还是w8都适用~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94 | 2013-08-04 21:42
其他回答(2)
0

我也想知道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02 19:00
0

他们开发的技术都是一样的。。。wp8前景会好一些

我为球狂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3 08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