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3 中Controller 在整个运行中会被创建多次吗 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7 17:18

MVC3 中Controller 在整个运行中会被创建多次吗 ?

xjtrab的主页 xjtrab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7
提问于:2013-08-02 17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来1个请求,创建1次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30 | 2013-08-02 17:51

这种样子 的话那么接口 = new 实现 这种方式不会不会使内存过高 ?

xjtrab | 园豆:2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2 18:01

@xjtrab: GC会帮你打理好

dudu | 园豆:3883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2 18:03
其他回答(1)
0

根据请求,返回controller实例,可以调试看看ControllerFactory

收获园豆:10
狼性法则 | 园豆:13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3 21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