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的config文件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0 17:21

项目中除了web.config还出现了很多.config文件都是sql语句,这是什么样的应用呢,一个.config文件中出现如下sql语句,具体是什么意思,特别是Id=#Id#

update Category set IsDeleted='1' where  Zone='express' and Id=#Id#

小龙女-90hou的主页 小龙女-90ho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08-03 13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应该ibatis.net这个orm组件的sql配置文件~你去了解下ibatis.net 吧~

收获园豆:8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3-08-03 20:14
其他回答(1)
1

这个感觉是应用程序定制的配置文件,##里面是变量

收获园豆:2
李宝亨 | 园豆:143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3 15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