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教带this的构造器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8 08:25
namespace MvcApplication1.Controllers

{

         public class MoviesController : Controller

         {

              private IMovieRepository _repository;

 

              public MoviesController() : this(new MovieRepository())

              {

              }

 

              public MoviesController(IMovieRepository repository)

              {

                   _repository = repository;

              }

 

              public ActionResult Index()

              {

                   return View(_repository.ListAll());

              }

         }

}

看第一个构造器加了个this,求相关资料

c#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74
提问于:2013-08-03 16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就是复用现有的构造函数,看下这篇文章的介绍就清楚了:http://www.dotnetperls.com/this-constructor

收获园豆:20
天方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64 | 2013-08-04 14:14
其他回答(1)
0

我是搞java的感觉这个和java中的this差不太多,你可以去这看看http://www.189works.com/article-40323-1.html

Hadley_pu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4 11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