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控制台调用webservice,客户端保持会话状态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09 14:58

我现在在做个cs的项目,需要在客户端里面保持会话状态,例如记住用户登录状态,以前如果是做网站的话,这个很好实现。

现在做cs结构的项目有点不知道怎么下手。看了很多网上说的方法给客户端代理类(通过添加服务地址来动态生成的)的CookieContainer属性实例化一个CookieContainer对象来保持,可是我找完了代理类的数据都没有CookieContainer的属性,求解,或者有更好的办法来达到我的目地也请提点下小弟,其实最核心的就是【代理类没有CookieContainer的属性】

何胖子的主页 何胖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8
提问于:2013-08-04 17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.net 平台上web service 的会话状态的实现有好几种方式,大体分为两种,一是使用 soap header,二是使用 cookie 和 asp.net session tag。这要看你的服务是使用了拿一种。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0 | 2013-08-05 09:43
其他回答(2)
0

你是想实现一段时间不操作,自动锁定或者注销的功能吗?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4 21:29

我第一次登录服务成功后,记住我的登录状态,后面调用别的方法就可以直接调用,如果没登陆成功,则别的方法不能调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何胖子 | 园豆:15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4 22:18

@sinnhe: 那只需要在客户端,标记一个值,是否登录成功即可。别想太多!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4 22:54
0

路过学习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5 09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