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目前互联网最好的博客网站,是哪一个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6 19:03

我个人觉得,最好的博客网站应该是博客园(http://cnblogs.com),因为:

1、博客没有插入任何广告,非常尊重用户;

2、可选的界面很丰富;

3、反应速度很快;

4、功能还相对比较多。

你说呢?还有哪些原因?还有哪些博客网站?可以推荐一下。

向北方的主页 向北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3-08-05 09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个人觉得也是,首先界面比较质朴,不会很浮夸,还有功能比较完整;

收获园豆:3
Elaine00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0 | 2013-08-05 22:14
其他回答(1)
0

你说的对

收获园豆:2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05 11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