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WPF怎么在一张图片上加标签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29 15:17

就是做一个类似于百度地图那样的,可以在一张图片上点击某处添加上一个小标签。

怎么做啊??

wpf
..00..的主页 ..00..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9
提问于:2013-08-05 10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我觉得应该是根据鼠标所在的位置动态添加一个控件吧

简单讲下我的思路:

1.背景实现(如百度地图,就是地图作为背景)

2.实现标签(如百度地图中的起点,终点标签)

3.响应鼠标事件,动态创建标签

如果我来实现,会如下考虑

1.创建布局Canvas(或者Grid),如果有可以修改其背景(如将地图作为Background)

2.写一个Button的样式,实现标签,根据需要写Button的Click事件

3.响应布局的鼠标事件(一下内容全部在C#代码,VB代码)

(1)在事件中获取鼠标当前在布局中的位置

(2)动态创建Button,并指定Button样式

(3)将Button的对象动态的加入布局,并指明位置

这种实现方案的好处

1.实现简单,全部信息都可以在网上搜到

2.要放大,缩小时只需要直接对布局本身进行操作即可(Transfer)

收获园豆:20
max198727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4 | 2013-11-22 15:05
其他回答(2)
0

楼主问题解决了吗

幕三少 | 园豆:137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9 17:25

没有啊、、、

支持(0) 反对(0) ..00..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9 17:56
0

鼠标悬停的用tooltip

单击原生WPF是木有的,要自己写。。。

暴力程序猿 | 园豆:29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15 13:30

什么意思啊?

支持(0) 反对(0) ..00..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7 14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