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菜鸟一只,各位前辈多多指点呀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2 14:25

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刚入这行没多久,希望园里的前辈们多多指点,与之多多的交流,

  在这里可以结交更多的朋友。

db
db丶的主页 db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3-08-05 11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多看,多练,多想,多查,多总结~~

收获园豆:5
不负春光,努力生长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82 | 2013-08-06 22:57

恩恩。。

db丶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7 10:26
其他回答(4)
0

主要还是要靠自己学习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8-05 11:52
0

呵呵,是啊,多学,多做,多想……

幕三少 | 园豆:137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5 17:33
0

呵呵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6 09:04
0

=   = 有道理额。。

db丶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2 14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