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Page.IsValid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5 14:31

Page.IsValid是验证什么的?在什么情况下为true,什么情况下是false

林武的主页 林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3-08-05 11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前提是你使用了服务端的验证控件,当这些验证控件都满足的情况下,Page.IsValid值就是true~

收获园豆:6
libaohe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33 | 2013-08-05 12:39

谢谢,懂了

林武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5 14:32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4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8-05 11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