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如何实现实时更新数据???求实例以及方法??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9 09:29

求一个类似于股票的实时更新数据的ASP.NET的网站的例子。页面能够实时更新数据库改变或增加以及删除的数据的信息,从数据库反馈到页面,能够进行实时的更新数据,页面不进行更新,就像股票一样的功能。求各位大神能够给一些实例或者说该如何去完成。。。求实例!!!!!

lgfalmh的主页 lgfalm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3-08-05 12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要监控数据库?

收获园豆:5
龙卷风摧毁停车场!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 | 2013-08-05 15:05

就是如果数据库的数据改变了,能够及时的在页面响应,就像股票一样,数据一直在变,页面不刷新的功能

lgfalmh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6 15:50
其他回答(2)
0

   我们公司做了个webim ,后台使用signalR 框架,前端使用 socketio ,具体的你可以查下相关资料

ia00.com | 园豆:56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5 20:35
0

不懂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6 09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