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0使用基于服务的数据库,无法连接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26 12:49

在vs2010中添加基于服务的数据库时

提示:与SQL Server数据库文件(.mdf)的连接要求在本地计算机上安装并运行SQL Server 2005 Express或SQL Server 2008 Express。可从一下url下载最新版本。。。。。

但是在服务器资源管理器里面可以连接本地的sql server2008。

sql server已经下在最新版了,但是无效。

请问该如何解决啊?谢谢了。

enhahaha的主页 enhahaha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0
提问于:2013-08-05 12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确定这个SQL Server的安装完整无误的话(比如各个组件安装完整,还有一些配置可以启用等等),出现这个问题,建议下载个补丁更新一下!!希望能帮到你~~

收获园豆:5
Elaine00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0 | 2013-08-05 22:12

嗯。谢谢你的帮助。

enhahaha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5 22:14
其他回答(1)
0

你的VS少东西,下载补丁~~

不负春光,努力生长 | 园豆:138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6 22:56

能具体点吗,是什么补丁啊。谢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enhahaha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7 15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