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isual Studio 2008浏览网页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3 16:00

Windows 7 系统  IIS 6.0开发环境 VS  2008SP1
浏览asp的页面的时候报出如下错误是什么原因

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3-08-05 13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都说了“已明确禁止所请求的页类型”了啊......

收获园豆:5
W宁宁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22 | 2013-08-05 14:09
其他回答(2)
0

看看你的 IIS 6.0 中是否启用了 ASP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5 14:01
0

IIS 安装不完整

陈希章 | 园豆:2338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05 20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