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哪个c++培训机构好呢 请知道的好心人帮忙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7 16:59

本人刚刚毕业 不是计算专业出身 但是很有幸能够得到一份编程的工作
但是由于自己本身的基础比较薄弱 现在工作了一直做项目 
但是成长还是比较缓慢 工作可以请教的人比较少 
希望自己可以在项目中起到一定的作用 能够迅速的成长
所以希望找点好的培训机构培训一下自己的编程 
不知道哪位仁兄知道哪些机构比较好呢
推荐一些吧
本人在北京 从事c++软件开发
谢谢 

c++ c
八-戒的主页 八-戒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9
提问于:2013-08-05 15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可以试试vc知识库的视频,先声明,我有看过,只是个人以前比较喜欢VC知识库这个论坛而已。

收获园豆:30
翰墨小生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1 | 2013-08-06 09:38

谢谢了,传智播客推出免费C/C++培训,我准备过去试听一下。

八-戒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7 16:59
其他回答(3)
0

这个~~北大青鸟.
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448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05 16:00
1

其实我想说,所谓云云某个培训机构好,真的不如靠自己,找点书籍看看,之后再做点小项目。基本这些培训机构的培训都不是很靠谱的,培训费用交个2W培训4个月,出来除了会面试,啥都不会

hEnius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5 18:06
0

你可以在网上找北京有哪些c++软件开发培训机构,然后看口碑评价哪家好,再咨询一些培训过的人。最后在锁定的几家里面实地考察了解下就可以知道哪家好了。

厚学网huge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5-12-21 15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