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用python或系统命令查看windows的组策略中的设置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8 10:31

想要用python做系统的信息的收集工作,想cpu,user,disk等可以用python的wmi或者直接用执行系统命令来查看。

请问,如何用python或系统命令查看windows的组策略中的设置,如安全设置,审核策略。因为有些设置在注册表中没有对应关系的,有没有什么好的想法或思路,谢谢

马僧的主页 马僧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5
提问于:2013-08-05 16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WMI可以搞定,参考:Querying for Group Policy WMI Objects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05 | 2013-08-06 11:20
其他回答(1)
0

利用secedit /export /cfg c:\gp.inf 将组策略导出至文件,再读取出来即可。

马僧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8 10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