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ajax后 有什么办法把动态数据显示到页面中。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6 19:57

网站做SEO, 大部分使用ajax,  

右键查看源码 看不到生成的html代码,  有什么办法能够显示出来吗?

博客园首页那个无刷新,右键查看是可以查看到html代码。这个是怎么实现的?  

问题补充:

。。。是我表达得不够好,我问的核心其实是ajax下的SEO,使用站长工具模拟蜘蛛抓取页面信息,抓取网站某页面时 , 就抓取不到ajax返回的信息,右键查看的话也是没有信息的,但是别的网站也是ajax,但是用站长工具抓取是能够得到信息,右键查看也可以看到返回信息的。比如博客园首页 分页列表那个。

老树昏鸦的主页 老树昏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3-08-05 17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ajax返回的就是html代码,然后用js插入到显示的区域就可以了~

http://www.w3school.com.cn/jquery/jquery_dom_add.asp

 

补充:忽略上面说的==

我觉得当蜘蛛来的时候,你可以分析主要的 spider UserAgent,对网页进行特殊处理,给它些数据

常见的spider头 http://hi.baidu.com/lizhm/item/6bb9ba14cef326e55e53b175

收获园豆:20
libaohe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33 | 2013-08-05 18:05
其他回答(4)
0

建议你使用软件把网页down下来,可以获得所有文件,希望对你有帮助

雾里小梅花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5 20:04

我用的webzip下载网页,虽然我是初学

支持(0) 反对(0) 雾里小梅花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5 21:28
0

只要页面上有显示,一定是有代码的。虽然可能在”查看源代码“中看不到

可以通过浏览器的开发工具来查看,通常都是按F12可以调出来,使用方法可以自己研究一下,很容易的

陈希章 | 园豆:2338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05 20:15
0

  建议使用 chrome浏览器,能够查看源码(最好使用 chrome开发者工具,按f12能调出来,详细用法可自行百度)

ia00.com | 园豆:56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5 20:21
0

Google蜘蛛是能抓取到ajax的内容

dudu | 园豆:37173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6 11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