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语言中没有 try..catch机制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5-11 16:21

请问C中没有异常捕获?那么为什么C写的系统那么稳定啊..是不是没有异常就不抛出异常,不抛出就不会挂...?

 

 

另外想知道C怎么连接SQLServer数据库..

 

谢谢!    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3-08-05 21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__try __catch

ADO,DBO,OLEDB

C 也会抛出异常,通常是 SEH,比如常见的 Access volation

收获园豆:4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0 | 2013-08-06 09:15

标准C中有没有__try__catch呢?谢谢!

hexllo | 园豆:405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7 08:30

@hexllo: 没有.只有OS实现的异常处理机制,上面写的不对,正确的 SEH 支持的关键字是:__try __except __finally。C++标准定义了异常处理机制,在Windows平台是通过SEH来实现的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7 09:26
其他回答(3)
-1

C语言没有垃圾回收机制~~~

不负春光,努力生长 | 园豆:138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6 22:53
0

路过学习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7 09:24
0

一般没有吧,应该是Java中吧

收获园豆:1
冷灵殇月 | 园豆:17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5-11 15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