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各位观众,请判断该问题是一个数学问题还是一个计算机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14 15:14

原本以为这是一个计算机问题,现在发现好像是数学的问题,具体是如下的:

我能实时监控到一个物体相对于x轴、y轴、z轴的夹角,怎么样将该实时数据转换为轨迹呢?求高手赐教

Ben Chan的主页 Ben Ch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3-08-06 11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百度百科:一个点在空间移动,它所通过的全部路径叫做这个点的轨迹

从你的描述看来,你已经拥有该物体的轨迹了。

收获园豆:2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3-08-06 11:13
其他回答(2)
1

用向量,或者三维矩阵来解决。

收获园豆:2
田麦成 | 园豆:198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6 11:19

谢谢你的回答,可以具体一点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Ben Chan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6 11:26
0

路过学习

收获园豆:1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7 09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