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repeater 绑定数据后 怎么改变显示的顺序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6 17:08

<ul style=" margin-left:20px">     <asp:Repeater ID="rep_data" runat="server">     <ItemTemplate>   <li  ><p ><span><%# Eval("data").ToString()%>:</span></li>

  </ItemTemplate>

    </asp:Repeater>  </ul>

 

就是如果显示的是:

XXX

待定

xxxx

xxxx

能不能将“待定”放在最后一行。谢谢各位了!

fallinRain的主页 fallinRa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9
提问于:2013-08-06 15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sql语句中进行排序

奖励园豆:5
Sunny_Lyn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2 | 2013-08-06 15:48
其他回答(3)
0

在绑定数据前对数据源进行排序。

zhangzl | 园豆:46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6 16:15
0

在后台绑定的时候排序,然后在绑定,或者在SQL中排序。

我为球狂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6 16:22
0

楼上各位说的正解!我自己解决了 :..group by data  order by    case when data  ='待定' then 1 else 0 end asc

fallinRain | 园豆:17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6 17:07

其实可以在datatable中排序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zhangzl | 园豆:46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7 14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