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高手请进,关于table.select()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7 08:55

table包含两个日期格式的列,我想要筛选出cl1和cl2两日期相差一个小时的所有的记录怎么写。
DATEDIFF()这个函数好像不能使用

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3-08-06 17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改用LINQ,参考:Implement DateDiff inside DateTable.Select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41 | 2013-08-06 17:27
其他回答(4)
0

select("clr1 - clr2 = '0\0\0 0:01:00'")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6 17:41
0

select * from tableName where datediff(HH,cl1,cl2)=1

TerryChan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6 18:06
0

看起来是从Datetable中筛选。1楼的实现挺好的。

var results = from p in MissionsDT.AsEnumerable()
              where (p.Field<DateTime>("PlannedEndDate").Hour- p.Field<DateTime>("ActualEndDate").Hour) == 1
              select p;

当然,应该是1或者-1。代码来自1楼的参考地址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6 20:29
0

喽上正解

幕三少 | 园豆:137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7 08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