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surstring()字符的输出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4 11:16

使用.surstring()方法实现字符的输出例如输出8月份支出xx宝贵的100元

string.Format("{0}{1}{2}", cardName.Substring(0,6), GetDescription(((ActionHelper.StoredValueCardType)cardPro.CardType)), cardName.Substring(4,7));,{0}显示月份支出{1}用来获取类型{2}显示宝贵的,cardName.Substring(4,7));这样写为什么不对呢

小龙女-90hou的主页 小龙女-90ho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08-06 17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要贴出错误信息~这样看不出来吧~~

收获园豆:6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3-08-06 20:25
其他回答(3)
0

程序报什么错

收获园豆:3
新麦穗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7 14:35
0

看不懂

收获园豆:1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8 08:58
0

cardName.Substring(4,3));

小龙女-90hou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0 17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