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样获取alexa的排名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1-28 11:55
<P>我现在可以取得页面的内容,但取不到排名的具体数值</P> <P>具体数值是经过加密的,谁知道具体的加密算法</P>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的主页 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8
提问于:2008-01-21 16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直接从页面上抓取很麻烦,还得分析CSS 原理么,没啥,就是加了一些display="none"的span在数字中间,这些span的class又是动态生成的,所以必须得一个个去分析这些class对应的css定义,然后把真正显示出来的数字提取出来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01-22 09:53
其他回答(1)
0
去看 Alexa 的 CSS 文档。你就会发现一切。
随风流月 | 园豆:405 (菜鸟二级) | 2008-01-21 18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