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网站发布到IIS浏览后不兼容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9 17:13

1. 网站发布在iis后,用什么浏览器打开都出现了不兼容现象,用到了一些ui插件。

2.而在vs运行 谷歌 火狐等都没有问题,ie6 出现不兼容。

3. 机子系统是 2003的,iis 6.0 

4. 是不是iis哪里配置错了?求前辈们解惑啊。。

db丶的主页 db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3-08-07 10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看起来不兼容的话,这个你可以先用chrome,firefox等看下是不是样式表,脚本等资源没有加载好,先定位问题!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3-08-07 12:46

我用vs运行。。用chrome 等都没问题。,。一发布iis上,就不兼容了。

db丶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7 13:27

@晴天.: 那你看了,是.css或者.js文件错误404,还是样式表兼容的原因没呢?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7 14:04

@幻天芒: 现在chrome 能正常了,360急速内个尽然f12都不好使了,调试不了勒?。。

db丶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9 09:29

@晴天.: 用360玩调试?你还是用IE吧...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9 09:39
其他回答(6)
0

应该是你样式写得不规范吧

坤坤 | 园豆:91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7 10:50
0

IIS和浏览器无关,是js或css问题
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07 12:44
0

兼容新问题主要是前端的css或js引起的,与IIS没有关系~

李宝亨 | 园豆:143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7 13:22
0

不兼容很正常。慢慢改就是了。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08-08 09:45
0

现在很多插件都开始不支持IE6了,写BS的时候要注意兼容性问题,我们一般都是抛弃IE6的用户的

nickel | 园豆:33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8 17:08

是奥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db丶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2 14:26
0

估计是你没把js和css写好。

小五毛 | 园豆:28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9 09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