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是否支持为Blog中的图片自动加水印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7 16:20

博客园是否支持为Blog中的图片自动加水印?

比如:自动加上 “Dennis Gao @ 博客园 ” 来防止一些匿名转载。

sangmado的主页 sangmad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6
提问于:2013-08-07 12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暂不支持,我们觉得水印会影响图片的浏览体验

收获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190 | 2013-08-07 13:20
其他回答(4)
0

暂不支持,容易覆盖代码或一些内容,你可以自己加好了传上来。

上帝之城 | 园豆:245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07 12:49
0

加水印感觉不是技术性网站的风格~ 必要时可以自己加

李宝亨 | 园豆:143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7 13:19
0

暂不支持,容易覆盖代码或一些内容,你可以自己加好了传上来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07 13:53
0

暂不支持

蔚蓝鸟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7 14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