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账号如何注销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4 21:41

注销或者拉黑,或者被和谐,冻结也行。

被误认为色狼,我的求清白。

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941
提问于:2013-08-07 15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帐号注销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948 | 2013-08-07 15:25

那有何高见?
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7 15:26

@二十三号同学: 解铃还得系铃人

dudu | 园豆:3894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7 15:38
其他回答(8)
0

去闪存疯狂发言,关小黑屋

上兵伐谋 | 园豆:547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7 15:18
0

她小你也跟着小?没必要啊,都说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,她是占全了。

W宁宁 | 园豆:52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7 15:27
0

用实际行动去证明你的清白~

李宝亨 | 园豆:143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7 16:10
0

怎么回事啊

薛遗山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7 16:17
0

今天发生了怎样的一段故事呢

坤坤 | 园豆:91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7 16:47
0

晕,弄了半天总算知道怎么回事了,干嘛跟小孩一般见识呀

萝卜白菜我都爱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7 17:04
0

哈哈,怎么回事哦?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8 08:52
0

求详情,求帖纸
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8 17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