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个人动态的数据表怎么设计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1 16:41

我现在做个人动态的数据表,不知道怎样设计表,可以清晰准确记录出我进行的一系列行为,比如我发表帖子、发布文章、回复帖子、创建小组、删除消息等,请大师帮帮忙!

幸运宝儿的主页 幸运宝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3-08-07 16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感觉普通的log日志表设计就能满足基本要求~

收获园豆:5
李宝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33 | 2013-08-07 16:50
其他回答(3)
0

key-value形式的数据结构

收获园豆:5
小兵仔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7 16:48
0

id,user,type,description。description这个就需要你自己记录详细信息了。

这个也和2楼的日志表设计差不多~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7 17:00

我第一次做,摸不清思路,可否具体点呢?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幸运宝儿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6 17:34

@幸运宝儿: 主键,用户,操作,描述(时间+动作)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6 21:32
0

日志信息。

收获园豆:5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9 08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