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如何实现自动化验证MD5值

0
[待解决问题]

windows(FTP)上传-->linux(FTP)-->其他程序传输-->linux(FTP)<--windows(FTP)下载

 

问题来了

我如何实现第一台windows机器上 上传文件的MD5值 与windows下载机器 文件的MD5 进行一个自动化的验证?

MD5
学习噢的主页 学习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2
提问于:2013-08-07 17:42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
windows(FTP)上传 --> 生成MD5值,保存到数据库 -->

-->linux(FTP)-->其他程序传输-->linux(FTP)

<--windows(FTP)下载 --> 生成 MD5 值,同从服务器读取到的 MD5 值比较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7 17:45

这样我想过的,但是不知道怎么去实现

支持(0) 反对(0) 学习噢 | 园豆:13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7 17:47

@学习噢: 不知道怎么计算 MD5 值?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7 17:48

@Launcher: 不太清楚我利用FTP上传一个文件然后他怎么把文件名与MD5写入库。

然后下载之后如何去库匹配,如何这样实现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学习噢 | 园豆:13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7 17:53

@学习噢: 

1,windows(FTP)上传 ----〉 这个 ftp 上传客户端是你自己写的吗?

2,linux(FTP)--> 这个 ftp 文件服务器是你自己写的吗?

3,windows(FTP)下载 ---〉 这个 ftp 下载客户端是你自己写的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8 09:14
0

 一般下载网站都会在文件的下载说明处加上MD5值,用户下载后自行比对的~

PS: 你需要的这个自动化程序的工作流程是怎样的?是实现一个单纯比对MD5的程序,还是去开发一个下带有自动比对功能的下载工具?

heng6300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7 21:15

谢谢朋友的回答,可能是我表达的不清楚。

我的思路是这样的

我手里有4台机器

搭建一个传输平台

当A用户上传给B服务器--B服务器转发给C服务器,然后D服务器重的C服务器下载文件

总结思路是如何实现自动化 A上传文件的MD与最终文件达到D机器上的文件进行MD5 研效

支持(0) 反对(0) 学习噢 | 园豆:13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7 22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