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++ primer 买什么版本好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9 10:37

本人菜鸟阶段,学习编程刚一年。

想以C/C++作为精通语言,看完了谭浩强的那本红皮书,现在想找本进阶的书来看。

听说C++ primer很经典,想买本长期看,但是不知道买哪个版本的好。

各位园友给点建议吧! 

C++
Freecode#的主页 Freecode#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3-08-07 19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C++Primer中文版(第4版) 红皮那个,大学时都看这本的~

收获园豆:20
李宝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33 | 2013-08-07 19:42

第四版有个特别版,挺中意的。不知道对原来内容有无删减。

Freecode#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7 21:25

@Freecode#: 其实这些经典书籍,确实电子版都有,皮皮书屋上还有英文原版,都可以找到~

李宝亨 | 园豆:143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7 21:28

@李宝亨: 恩,只是电子版始终没有纸质书读起来舒服

Freecode#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8 08:27
其他回答(1)
0

看电子版的吧,要不然以后搬家很麻烦。

AndreMouche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7 21:13

。。。额,兄台所言极是

支持(0) 反对(0) Freecode#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7 21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