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会产生乱码的数据库表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13 10:28

平台:myeclipse 

数据库:oracle

我使用Java代码动态创建数据库,oracle用户是同一个,当我把数据库删掉之后从新创建,就会出现相同个数的乱码表,当然,我需要的表及序列已经创建好,并且可以正常使用。但是每删除一次,从新创建表时会多几个乱码表,除非删除用户从新创建表。

是不是用Java代码只能创建一次?还是我那里配置不对?

zhangtingting的主页 zhangtingt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6
提问于:2013-08-08 00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删除表的时候,没有删除干净

zhangtingti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6 | 2014-05-13 10:26
其他回答(2)
0

啥叫乱码表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8 09:23

一串带符号的表名

支持(0) 反对(0) zhangtingting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5 23:07

@zhangtingting: 你看看是不是此问题导致的:http://lcj240856742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65675342010827128330/

支持(1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16 09:16
0

保持数据库编码,网页编码,开发环境编码一致!这样就没问题了

收获园豆:50
拾梦小侠ด้้้ | 园豆:7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8 09:49

嗯,知道了,可是数据库是什么编码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zhangtingting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5 23:07

@zhangtingting: 用的是什么数据库?

支持(0) 反对(0) 拾梦小侠ด้้้ | 园豆:71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4 11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