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中软国际 是怎样的公司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3 20:59

他们在做重庆微软交付中心的外包,有在中软呆过的吗,待遇怎么样?

问题补充:

不会有什么拖欠工资的情况吧,还有试用期都是3个月打8折吗?

sdnd2000的主页 sdnd200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9
提问于:2013-08-08 13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主要是外包,反正要是工资高的话,你就去吧!

奖励园豆:5
jerry-Tom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077 | 2013-08-08 13:56
其他回答(3)
0

待遇不错,外包公司。累

小兵仔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8 13:51

恩,主要是外包,累点都还好,不会有什么拖欠工资的情况吧,还有试用期都是3个月打8折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sdnd2000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8 13:54

@sdnd2000: 工资不回拖欠,试用期1个月,8折。具体你可以和他们谈也有3年6个月的3年3个月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兵仔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8 14:07
0

这公司的名声还不错

nickel | 园豆:33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8 17:04
0

路过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9 08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