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app.config怎么加密啊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9 09:39

我有一个窗体程序
每次加载的时候窗体的textbox 会自动读取app.config里面的文件的信息,例如账户,密码等信息
我点击开始的时候 如果textbox的值发生了改变,会将textbox的值记录到app.config里面

 

生成可执行文件之后,我不想duanxin.exe.config被直接用记事本可以打开,看见里面的信息
那我改怎么做呢

.F.的主页 .F.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08-08 17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703 | 2013-08-08 20:47

这个被编译成了exe.config文件之后,这个exe.config是不是就不能被解密了啊

.F.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9 09:42
其他回答(3)
1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8 17:27
1

直接将记录的信息加密即可~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4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8 17:57
1

把账户、密码等信息加密后再放到config里

李宝亨 | 园豆:143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8 18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