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内部类可以实现外部类从多个类的继承,但是感觉会使得代码很臃肿,为什么不用聚合呢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7 10:29

在外部写好已经继承好的类然后聚合进来,不会使结构更清晰吗

除此之外内部类还可以怎么用呢?

kangkang07的主页 kangkang07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8
提问于:2013-08-09 11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还是有点区别的。内部类主要目的是实现内部逻辑的隐藏。而聚合是为了更改,具有开放性。setXXXStrategy(strategyInteface xxx);

收获园豆:10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76 | 2013-08-12 13:48
其他回答(1)
0

应该遵从 is-a 和 has-a 来确定
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3-08-09 11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