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nterprise Library 日志组件 会产生带GUID的文件名字, 哪位大侠有解决办法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2 16:14

Enterprise Library 日志组件 用的写到txt文件的方式记录日志

但是偶尔会产生带GUID的文件名字, 比如

原来正常的txt文件名字是, log.log

但是现在出现了很多, 

8936c8e7-9527-4d89-8957-ce58a0228c3eLog.log

3ddca852-eg47-418a-b00d-a9e2089b50f0Log.log

这种名字的文件, 谁有类似的解决办法或者对logging组件比较熟悉的没有.

分数不是问题.

Jared.Nie的主页 Jared.Nie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940
提问于:2013-08-09 11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15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106 | 2013-08-09 11:25

谢谢dudu提供的参考资料.

Jared.Nie | 园豆:194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12 16:16
其他回答(2)
0

应该是重名了,组件只能另外建立一个日志文件。

收获园豆:10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9 11:16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wdfrog/archive/2011/06/13/2078338.html

收获园豆:40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3-08-09 11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