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server 作业执行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2 13:43

问大家个问题,sqlserver中有个作业work1,计划是每天0点执行一个存储过程(注:sqlserver中还有其他的作业也是0点执行),该存储过程的用途是把A表(注:A表是多表关联筛选后得到的表)中前一天发生的数据导入到B表中,之前该作业一直运行正常,但是最近出现一个问题:比如前一天A表中发生的数据为50条,作业执行时只有20条导入到了B表,即符合条件的数据只是部分导入到了B表中,查看作业历史记录,提示作业已经成功执行。

这种情况以前没有发生过,最近几天才发现的,而且这种情况不是每天发生,暂时还没有发现规律.希望各位帮忙分析下,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原因?

etwse的主页 etws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1
提问于:2013-08-09 11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能是存储过程的问题,建议检查一下存储过程的代码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35 | 2013-08-09 11:26
其他回答(4)
0

你的这个操作没有用事务包装吗?看你的描述因该是dudu说的问题。

收获园豆:5
小兵仔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9 11:50
0

从根源来说,应该是存储过程的问题。毕竟所有的逻辑都在存储过程中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9 12:14
0

只有逐一排查了,先试试固定的数据看看是否能导入,或者更改一下存储过程的条件什么的试试。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10 09:04
0

你到点了手工执行下看看,就知道了

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10 16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