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cf直接使用xml作为返回值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4 15:56

现在想用xml充当数据库的功能,有一个服务是根据节点名称获取指定的节点然后返回客户端。那个这个函数的返回值怎么写?还需要写个数据契约的类吗?

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13-08-09 11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用,直接返回 string 。

奖励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3-08-09 11:35

把所有的XML文件写入string,然后由客户端自己解析?

GhostRider_zkc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9 11:36

@GhostRider_zkc: xml 本身就是用 text 表示,你可以使用 string,如果 text 过长,你可以使用 stream 作为载体。客户端总是要解析xml才能表示成自己想要的格式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9 11:44
其他回答(1)
0

建议写给数据契约,这样子客户端会方便很多。

小AI | 园豆:35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9 20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