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ttributes.Add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0 17:12

foreach (ICategory item in categories)
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item.Id == id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istItem li = new ListItem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i.Text = item.Name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i.Value = item.Id.ToString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dlexpress.Items.Insert(1, li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dlexpress.SelectedIndex = 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i.Attributes.Add("Enabled", "false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 }

这句话没有起作用应该如何改

小龙女-90hou的主页 小龙女-90ho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08-09 12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li.Attributes.Add("disabled", "disabled");

收获园豆:3
Yu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944 | 2013-08-09 12:44

也不管用啊,为什么要用disabled呢

小龙女-90hou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9 13:02

可以了,goodluck!

小龙女-90hou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9 13:09

@小龙女-90hou: 本身HTML标签的属性
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3-08-09 13:18
其他回答(1)
0

disabled 是html里的属性,设置不可用。

默认是可用的。

收获园豆:2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09 13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