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问个 笔记本的题外话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0 14:35

i3 2G内存,华硕A42J 一直用的w7 想换个XP系统,网上看了很多,但是不清楚如何挑选。求推荐 

想些事...的主页 想些事...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8
提问于:2013-08-09 15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加2G内存,继续用Win7

收获园豆:3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970 | 2013-08-09 17:46

值得拥有

想些事...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9 18:01
其他回答(8)
0

雨林木风的很好

happydaily | 园豆:58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9 15:37

嗯嗯  

支持(0) 反对(0) 想些事...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9 17:27
0

Windows8.1都出来了,支持正版~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windows xp sp3 vol原版的:http://bbs.pcbeta.com/viewthread-691121-1-1.html

或者去找雨林木风v6.0的,高版本的都是山寨雨林的(虽然都是山寨)

李宝亨 | 园豆:143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9 16:39

谢谢  

支持(0) 反对(0) 想些事...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9 17:27
0

换个XP系统有啥可挑的,随便都行

小兵仔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9 16:45

驱动呀!正版的最好  

支持(0) 反对(0) 想些事...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9 17:27
0

呵呵,XP很成熟了深度啊,雨林木风啊都行

幕三少 | 园豆:137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9 17:23

是呀,所以想换XP

支持(0) 反对(0) 想些事...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9 17:27
0

win7挺好用的啊,为啥要换呢?特殊需要吗?

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9 17:25

希望能运行的流畅点 玩游戏 有事有点卡,换XP不知道如何

支持(0) 反对(0) 想些事...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09 17:26
0

推荐原版,msdn.itellyou.cn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09 17:30
0

如果你刚买时,预装的是win7,那建议你还是继续用win7的好,因为在硬件方面厂家已经配合好了,而且,预装win7的话,就算你换了xp系统可能会更卡,之前有同学的电脑就是在xp系统下玩游戏,结果烧坏了,具体是啥被烧坏了,记不清了,,,实在不行,重装系统可以是,建议纯净版的,游戏卡也可能是游戏的问题或者网络,win7肯定不会次于xp的

魏飞 | 园豆:29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9 19:37
0

XP的都可以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10 08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