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此问题是用于给小AI转义豆子用的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09 17:09

这个屌丝居然只有19豆子, 也好意思问问题

undefined的主页 undefined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98
提问于:2013-08-09 16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大神啊。。。豆豆给我啊。。。。跪求!!!

收获园豆:100
小A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4 | 2013-08-09 17:08

赤裸裸的炫富,有种把这100豆豆给我。

小AI | 园豆:35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9 17:09

@小AI: 。。。。。 早知道你这态度我结贴的时候就再刷下页面

undefined | 园豆:69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9 17:09

@undefined: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小AI | 园豆:35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09 17:10

@小AI: 尼玛, 你个贱人现在比我豆子都多

undefined | 园豆:69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14 10:05

@undefined: 我现在是明星,博客园博问达人!必须比你这个屌丝多。

小AI | 园豆:35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14 11:42

@小AI: 老子现在比你多了。 

undefined | 园豆:69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17 17:48
其他回答(1)
0

哈哈,你豆到不少……

幕三少 | 园豆:137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09 17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