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MyEclipse 双击打开不了jsp页面

0
悬赏园豆:80 [待解决问题]

MyEclipse 8.0双击打开不了jsp页面,双击出现如下问题:

 

An error has occurred. See error log for more details.
org.mozilla.xpcom.internal.XPCOMImpl.getComponentManager()Lorg/mozilla/interfaces/nsIComponentManager;

 

用其他方法(右键单击-open with-MyEclipse JSP Editor)打开之后可以编辑,但是又保存不了新的数据,点击保存出现页面:

尝试过一些方法行不通,重新安装软件也不行,请问有谁知道怎么解决呢??

印儿的主页 印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3-08-10 11:51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4)
0

参考Failed to register JavaXPCOM methods

try with adding -Dsoapui.jxbrowser.disable=true to JAVA_OPTS in soapui.sh.

dudu | 园豆:30979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10 12:13

大哥。看不懂啊。能不能详细点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印儿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0 17:07
0

出现这类问题,可以把安装目录\eclipse\configuration下面的,除config.ini、.settings两个文件夹保留,其他文 件都删除掉。其实弹出这个错误框,肯定里面有一个以日期之类的.log的日志文件,其实把org.eclipse.core.runtime相识的那几个 文件夹删除后,重新启动就有重新生成了。应该是直接删除那个日期格式.log的日志文件删除掉就可以了。

指间砂 | 园豆:9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3 14:12

这个方法之前试过,还是会出现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印儿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6 13:18
0

不能保存的原因不是字符编码不对??把编码改成utf-8呀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887 (大侠五级) | 2013-09-09 13:36
0

如果是刚刚安装的,那么新建的jsp页面可能没有配对相应的编辑器,所有要:
右键——>open with——>MyEclipse JSP Editor

doneday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9-19 14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