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script怎么连接SQLite数据库?在线做等,求思路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3 11:24

Javascript怎么连接SQLite数据库?取到里面的东西!

想些事...的主页 想些事...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8
提问于:2013-08-10 15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你写的asp网站,用的是服务端语言是JavaScript,那个是可以直接访问的;如果你用的客户端,基本没戏。换一种方案吧

收获园豆:20
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2 | 2013-08-10 19:27

"务端语言是JavaScript", 这是一种什么情况,第一次听说。

可以给举个例子吗?

圆大帅 | 园豆:60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11 11:39

@失败悲观的路人甲: 

asp不是asp.net,在写服务端代码里可以选择使用VBScript或JavaScript,这时就是服务端的JavaScript,其实和你的需求可能不一样。

空明流光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5 12:19
其他回答(2)
0

JS是客户端代码,你的SQLite在服务器端,是木法直接访问的吧。

 

可以试试JS调用服务器端的一个页面,ashx之类的,利用ashx页面和sqlite交互

安全性上再多考虑一下。

圆大帅 | 园豆:60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10 16:09

也可以用第三方插件,来间接的获取数据库值,

支持(0) 反对(0) 想些事...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0 16:26
0

建议说明一下场景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园豆:3881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10 16:26

Javascript 跟SQLite数据库链接 取值 就这个难点  http://bbs.csdn.net/topics/390543776

支持(0) 反对(0) 想些事...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0 17:21

@想些事...: SQLite Manager只是一个Firefox扩展,Javascript无法直接访问SQLite数据库文件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881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10 18:34

@dudu:  弄个 ,<input type="file"> 不就能访问了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_Ong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8-21 11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