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跨站点Cooke冲突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5 12:06

有一个solution, 里面有两个asp.net web project, 在VS里启动调试,两个网站都运行起来了,占用的是不同的localhost端口,但是为什么A网站的Theme的更改会影响另一个也切换到相同的Theme呢?按理说这算是两个独立的网站,根本就不存在那个Theme所以挂掉了。

以前做过分布式的项目说是要设置客户端生成的身份验证cookie还是session的存储名称,以防止冲突,不知道和这个有没有关系,现在也找不到是哪个参数。 大神帮忙!!!!!!

问题补充:

不好意思之前以为是Session问题,现在发现是Cookie问题导致,因为Cookie是不区分端口号的,所以部署在一个asp.net服务器上的两个站点,如果Cookie名相同,会自动覆盖,并且读取是相同的数据,这个有办法解决吗?

 

能不能为Cookie设置端口号呢?

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2
提问于:2013-08-10 19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能是因为这两个站点的cookie是同一个域名

收获园豆:4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5041 | 2013-08-10 19:18

如果是的话,那设置哪个值可以更改域名呢?

空明流光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0 19:21

@沧海一杰: 你要把这两个网站放在不同的IIS站点上,并使用不同的域名访问

dudu | 园豆:35041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10 19:23

@dudu: 这个我觉得有点扯了,我觉得不会有这样的问题的,以前我们做过很多个大型网站在一个solution里这样运行也没有这种问题呀

空明流光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0 19:25

@沧海一杰: 你可以用Firebug看一下有没有用到cookie

dudu | 园豆:35041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10 19:29

@dudu: 占用的是不同的localhost端口,已经是不同的域名了吧。

小AI | 园豆:35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11 11:27

@小AI: 可能是的,这个没有实际测试过

dudu | 园豆:35041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11 11:30
dudu | 园豆:35041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15 11:05

@沧海一杰: 建议两个站点绑定不同的域名

dudu | 园豆:35041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15 11:05

@dudu: Cookie 在设置的时候是可以设置Port的属性的。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08-15 11:22

@imfunny: 如果浏览器不区分的话,设置也起不了作用

dudu | 园豆:35041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15 11:24
其他回答(3)
0

Session是服务端的

不同站点的Session是不可能互相访问的,走的是不同的进程,任务管理器中可以看到有两个进程。

看一下修改这个Session的地方是不是只有一处

1。将两个项目都部署到IIS中再试试,做一个测试页面: 实时输出Session中的内容

2。在修改Session的地方记一下日志,看看修改时间,从时间上看是不是另一个站点修改导致的

收获园豆:4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10 20:11
0

你Session用什么存储的啊?会不会像楼上说的Session来自同一个地方了呢?

收获园豆:4
小AI | 园豆:35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11 11:43
0

在我的另一篇帖子里被解决: http://q.cnblogs.com/q/53539/

空明流光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5 12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