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使用C#/Net开发android都需要掌握哪些知识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1 10:27

使用C#/Net开发android都需要掌握哪些知识?C#/Net要学习哪些知识,才能涉及到android的开发?

NET
八四哥的主页 八四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3-08-10 20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安装插件,编代码还是C#语法的,采纳吧

收获园豆:5
See泉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3 | 2013-08-10 22:20

不需要了解Net的知识吗,和数据库等等的。。。

八四哥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0 22:39

@八四哥: 就是用C#语法开发android啊,肯定要会写C#了

See泉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10 22:55

@See泉: 只是单纯的用C#语法吗?不需要Net framework

或是数据库之类的吗?

八四哥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0 23:02
其他回答(1)
1

android手机客户端,一般用的开发环境是在eclipse上的,用的开发语言是java的。

服务端简单的就用webservice实现,可以用C#语言开发的asp.net网站,也可以是java语言开发的jsp.net网站,还可以是php开发的网站。

chenjiangshen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0 21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