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MVC在国内公司企业中有大规模应用开发了吗

-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07 18:20

本人一直用ASP.NET WebForm,一直没有关注ASP.NET MVC

 

不知道公司企业是否普遍应用了

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3-08-11 08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SP.NET MVC逐步取代ASP.NET WebForms已经是挡不住的趋势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58 | 2013-08-11 09:53

推荐一篇文章:WebForms vs. MVC

dudu | 园豆:4125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11 10:51

@dudu: 收藏了

滴答的雨 | 园豆:3690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11 12:14
其他回答(9)
0

一定要去关注和掌握
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3-08-11 09:18
0

互联网应用 MVC 应该更简单一些。传统的内部管理系统的开发,MVC未必占优势!

通用C#系统架构 | 园豆:50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11 10:43
0

MVC是趋势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11 11:24
0

学习中,asp.net mvc 其实就是对asp.net命名管道的扩展。

小AI | 园豆:35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11 11:29
0

最近的培训机构都猛推这系列的教程~~~在新人的世界里会火,但目前企业多数是老一辈掌权,所以一般小项目会实战比较多。
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4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11 13:08
0

呵呵,博客园MVC非常火,如果你还拖控件会被鄙视的……

幕三少 | 园豆:137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11 14:31
0

MVC 必须的。。。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08-11 15:39
0

流行的,还是学习学习~~

Elaine00 | 园豆:29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11 21:50
0

先 鄙视你一下,谁说 webform 就是 拉控件了?

世界万物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12 09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