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域名登记,空间注册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2 15:04

我已经申请了域名,怎么把域名挂在互联网上,接下来的流程是什么?

本人屌丝,5个园豆。

小AI的主页 小AI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54
提问于:2013-08-11 11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 购买空间

2. 在空间上部署程序

3. 在DNS中添加一条解析记录:域名 IP(购买空间时会有IP)

4. 如果空间在国内,还需要办理备案手续

收获园豆:1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908 | 2013-08-11 11:29

买个阿里云需要需要备案吧。备案繁琐不?需要各种手续吗?

小AI | 园豆:35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11 11:31

@小AI: 需要备案,上海这边办理速度还是很快的

dudu | 园豆:38908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11 11:32

@小AI: 手续不复杂备案不超过3天!

李明成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1 11:46
其他回答(5)
0

备案复杂,手续超过2周。

收获园豆:1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4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11 12:15
0

国外的非常容易,我这个域名下来,看起来也就是1个小时就搞定。

1:去GoDaddy注册一个域名。选域名/付钱

2:在GoDaddy的管理页面设置A Record的IP地址(你的server的地址)。需要的话,多设置几个。出了根域名和www域名,我还设计了Test.XXX.com等等。其他mx记录没有修改。还没考虑用emailserver。

3:在你server上的IIS里的网站上设置域名标头。

结束。

一个小时足够完成了。

收获园豆:1
圆大帅 | 园豆:60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11 13:50
0

学习了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12 09:00
0

解析你的域名 到你的服务器地址

收获园豆:1
世界万物 | 园豆:27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12 09:33
0

将域名与你放网页程序的服务器关联,虚拟主机的话,主机商会给你提供后台操作,如果是独立主机,需要你自己配置Web服务器的哦,你提供的内容越细致,大家才能越有针对性啊~

收获园豆:1
钻葛格 | 园豆:14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2 11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