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想找写.NET方面的教程园友们提供些地址呀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01 10:37

大学学的就是这方面的专业,现在工作也半年了,不过发现自己的非常有限,想找些视频看看充实下自己(一些入门类的教程就算了)。

苦B程序员的主页 苦B程序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4
提问于:2013-08-11 15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itcast.cn/channel/video.shtml#net

这是传智播客的视频地址,有基础中级高级的,自己选择吧。

收获园豆:12
克林贡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8 | 2013-08-11 15:44
其他回答(8)
0

我觉得关键在练习,看视频帮助不大

收获园豆:1
dudu | 园豆:3880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11 17:01
0

视频是用来入门的

收获园豆:1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11 20:57
0

感觉那个魔乐的视频也不错,虽然是java的,但是很多不懂的,都讲解的很明白!!C#跟java还是比较相似的!!

收获园豆:1
Elaine00 | 园豆:29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11 21:52
0

收获园豆:1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12 08:59
0

园子里关于.net的资料那是相当的丰富啊

收获园豆:1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12 10:09
1

昨天和朋友们讨论 想专研技术最好看国外的书。讲的那叫一个详细和深入。如果英文不好建议买汉译本。

收获园豆:1
camille繁花 | 园豆:1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2 10:20
-1

我觉得最关键的是还是在于练习,从实践中提升自己。看教程或者书那都只是纸上谈兵而已。

收获园豆:1
妍珊 | 园豆:116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12 10:45
-1

你可以下载Ireaper去下载WebCast的教程。课程非常多。

收获园豆:1
零下三度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13 18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