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字符编码为utf8的情况下,插入了中文记录,请问如何删除这条记录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2 20:18

在字符编码为utf8的情况下,插入了中文记录,请问如何删除这条记录?

如图

克林贡的主页 克林贡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8
提问于:2013-08-11 15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搞个GUI工具,想怎么删就怎么删。

收获园豆:2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781 | 2013-08-12 10:07
其他回答(5)
0

该怎么删就怎么删

dudu | 园豆:37633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11 17:01
0

中文字符也可以是UTF8的啊  对删除没有影响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11 21:39
0

是那一行空白的东西吗?要不你这样,先update c字段成一般的英文字符,然后再删除了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8 (大侠五级) | 2013-08-12 09:31
0

其实utf-8对你的数据不影响吧,该怎么删就怎么删呗。

妍珊 | 园豆:116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12 10:42
0

可以删的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12 11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