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大神指教asp模拟对话框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2 23:47

在asp网页中 点击当前页面的按钮  在当前页面弹出一个框(也可以是小网页),然后当前网页不可点击,在弹出的框中可以输入数据,并且后台能够得到弹出框中输入的数据以及按钮的单击事件。求大神指教。坐等。。。

小黑龙的主页 小黑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3-08-11 17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个jquery插件吧,太多了比如jbox、simplemodal等等~

http://www.kudystudio.com/jbox/jbox-demo.html

http://www.ericmmartin.com/projects/simplemodal/

可以看看胡尐睿丶的收集 http://www.cnblogs.com/hooray/archive/2011/06/05/2072985.html

收获园豆:15
李宝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33 | 2013-08-11 18:27
其他回答(1)
0

jquery easyui 除了你要的这个功能,其它功能你肯定也用得上。

收获园豆:5
jionsoft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1 20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