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server 2008 r2英文版如何变成中文版,比如安装个汉化包什么的。

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6 09:45

ru ti.如果能,告诉我方法。

内容太少怎么办呢?

Eysa的主页 Eys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3-08-11 18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67 | 2013-08-11 18:43
其他回答(1)
0

额... SQL Server 2008 R2...

aChao0621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6-01-21 09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