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游标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12 10:29

declare BRItemCusror cursor
for select BRItemID from RechageItem where State=0 and AccountID=@AccountId;
open BRItemCusror
fetch next from BRItemCusror into @BRItemID;
为什么@@Fetch_Status = -1?  不明白出错在哪  明明定义游标的SQL查询结果是有记录的。

xyq_雨晴的主页 xyq_雨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9
提问于:2013-08-11 22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游标我的理解就是在SQL中循环,循环肯定是由条件的,修改成下面试试看:

declare BRItemCusror cursor 
for select BRItemID from RechageItem where State=0 and AccountID=@AccountId;
open BRItemCusror
while    @@fetch_status=0  --结束的条件 
     begin   
         fetch next from BRItemCusror into @BRItemID;
     end
close   BRItemCusror--关闭游标
 deallocate   BRItemCusror

另外看一下

select BRItemID from RechageItem where State=0 and AccountID=@AccountId;

这里面有东西吗?
收获园豆:10
小A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4 | 2013-08-11 22:34
其他回答(1)
0

游标一般用一楼那个结构写的。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12 09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